隊長

[包韓包]你不煩我很煩

「不好意思,葉、葉哥不在。」網吧的工讀生戰戰兢兢的看著韓文清。

「我在這等他,給我開一台。」韓文清說。

「咦?這臉長很兇的人我好像見過?你找老大啊?什麼星座的?」包子拿著一堆易開罐的飲料走進網吧,準備上去二樓的訓練室。

「我是韓文清。」對於興欣這個思想跳躍的隊員,其實韓文清不太會應付。

「韓文清?好像聽過!」包子努力思考。

「我是霸……」圖隊長,韓文清話還沒說完就被包子打斷了。

包子大叫了一聲,「我知道了!你是微草的隊長對吧!」

「我是霸圖隊長!微草的隊長叫做王杰希!」韓文清忍不住吼了包子。

「真是的,我知道了!這麼大聲做什麼呢?獅子座的啊?這麼暴躁。你是老大朋友吧!老大的朋友就是我包子的朋友,來!跟我上訓練室等老大回來!」包子嚷嚷的把韓文清帶上訓練室。

「喂!你要不要喝茶啊?」

「不用。」

「要不要吃點餅乾?」

「不用。」

「你是客人,我陪你聊天吧!」

「不用。」

「要不要睡一下?」

「不用。」韓文清回了這句以後奇怪的看了包子一眼。

「要不要跟我打牌?」

「不用。」

「有沒有需要的東西?跟我說一下。」

「沒有。」

面對包子每隔幾分鐘就來的騷擾韓文清忍不住回了一句話,「你煩不煩啊!」

「我不煩啊!我現在很無聊呢!」

「你不煩,我很煩!」

「很煩的話我陪你聊天吧!」

「……」

「咦?老韓你來啦?」葉修走進訓練室,看到韓文清坐在裡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包韓包(?

 @涼二 我打好了(####

评论(14)

热度(21)